close

哈囉~~各位鄉親父老們大家好呀

小編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日本的一個特殊的節日唷~

而且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

大家好好的想一想猜一猜吧~答案再繼續閱讀裡揭曉

好啦~大家猜到了嗎?答案準備揭曉囉!!

答案就是.....

表・裏表紙001.png

對!!就是睡眠之日!!日本稱作 『グッドスリープデー』(GoodSleepDay)。

3月18日 是世界睡眠協會所制定的睡眠日,而9月3日則是日本依照9跟3的發音 「ぐっすり9(キュー)3(スリー)」 與GoodSleep發音相近而新增的日本特別版。

那在9月3號有什麼特別活動嗎?

有!!!  那就是!!!!


e5e9fe8b9eae3d5893a2d9b3f6e7f4be.png

對!!!就是要好好的給它睡上一覺!!!

a0f7b0a718478dd1eed232d6e32604ea.jpg

在日本有個睡眠健康週(8月27日~9月10日) ,為期兩個禮拜。

希望國民可以重視睡眠時間而制定的(還不如改成國定假日放連休不是更好嗎XD)

那麼小編先來去睡啦~大家晚安XD

無題.jpg


好啦~感謝各位觀眾收看,這次就為大家介紹到這邊~期待下次再跟大家見面分享心得囉~~!!!

請持續關注Tifana唷~~!!!感謝大家~~~!!!!

★Tifana臉書粉絲團★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fana.taipei/

arrow
arrow

    tifana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